•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推动发展进行时】初等教育学院召开“校区雨污混排及青年池治理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3年05月18日 18:49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落实校园民生工程,5月16日上午,重庆师范大学北碚校区(初等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北碚校区雨污混排及青年池治理工作现场调研座谈会,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祖权、副院长周洪、专职组织员段云国及总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北碚区北温泉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姬全智、党工委副书记李绍祥、规建环办周雷参加座谈。

会上,陈祖权表示,要推动主题教育落到实效,践行宗旨关注民生。校区雨污混排及青年池治理一直是全院师生期盼解决的问题。目前,此项工作得到了北碚区住建委和北温泉街道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学院要密切配合,做好相关施工准备工作,争取在7月中旬完工。希望施工单位做到文明施工,既抓紧工期又不影响全院师生的正常工作和学习。

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商谈了施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学院总务科和物业将积极协调配合施工,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