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专题宣传 > 正文
干部聘任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会举行(组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19日 19:10 点击:

12月22日下午和晚上,我校2009年干部聘任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大会在大学城校区和沙坪坝校区分别举行,机关及直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各教学单位教职员工,教代会常委、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正高职称人员(非处级干部)等分批参与测评和调查。

测评前,周泽扬校长指出,本轮改革在处级干部聘任过程中加大民主测评的力度,强化竞聘干部的公信力。他强调指出,此次民主测评是干部竞聘改革中的新举措,民主测评的结果,直接关系到我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成败,也将关系到我校大学文化的建设和人才队伍的建设。他希望参评人员要认真、严肃的对每一位竞聘干部做出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

据了解,本次改革共有230余人参加干部竞聘,包括绝大部分现任处级领导和新申报处级岗位人员。干部聘任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包括机关科级干部测评或本学院全体教职工测评,机关与学院的交叉测评,教代会常委、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正高职称人员测评三个方面。测评表涉及“综合性评价”、“使用意向建议”两个大项内容,“综合性评价”包括“优秀”、“良好”、“一般”、“较差”、“不了解”等5个备选项,“使用意向建议”包括“原岗位”、“轮岗”、“提职”、“不使用”、“弃权”等5个备选项,同时测评表还增加了“其他建议”栏目。

本次干部竞聘测评是一次了解民意、走群众路线的过程。参与测评的同志认真填写了测评表。目前,工作人员正进行统计汇总,测评结果将作为本轮干部聘任的重要依据。

                      (新闻中心记者:胡 涛 见习记者:赵青 杨小芳)

干部聘任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大会开始前,周泽扬校长谈民主测评的意义

   干部聘任民主测评暨民意调查大会现场       

认真填写测评表

                  

                        (摄影:新闻中心江宗泽  林瑶)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