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张志杰博士做客“三春湖讲坛”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15:36 点击:

5月27日,科睿唯安公司张志杰博士做客“三春湖讲坛”,带来了一场题为“关于论文那些事儿”的讲座。

张博士以学生对论文写作的不同需求引入话题,简要分析了我校十年来发表论文的态势,并展示了位列前十的主要研究方向、活跃学者、投稿方向及基金来源。他演示了如何访问Web of Science平台,并阐释了时代变革引发科研范式的转变与Web of Science平台本身的优点,并基于此平台讲解了作选题、引文报告、选择研究方向、了解研究现状、参考文献设计研究等科研工作流程。他还讲到了可以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利用JCR,WOS,Endnote等平台助力投稿。最后,张博士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一语,勉励同学们不断努力学习、开拓进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