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国家杰青、重庆大学周小元教授受邀来校作经验分享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1年09月16日 16:21 点击:

2021年9月15日,国家杰青、博士生导师、重庆大学教授周小元来我校为老师们作“重庆市科技奖励申请经验分享与交流”。我校副校长孟小军教授主持。

孟副校长对周小元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重庆市自然科学一等奖的获得者周小元教授的学术成果,希望通过本次讲座提高我校的报奖质量。

周小元教授从为什么要报奖、什么时候报奖、报奖经历和怎么报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申报重庆市科技奖需要注意的事项,特别强调在报奖中要注意5篇代表作的谨慎选择、项目简介的锤炼和第三方评价的选取。周教授的经验分享使我校正在申报科技奖和未来准备申报科技奖的老师受益匪浅。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