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系列讲座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2年01月21日 14:50 点击:

2022年1月20日,我校邀请云南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重庆市区域经济学会会长、博士生导师文传浩开展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撰写系列技巧”的系列辅导讲座与经验分享座谈会,副校长孟小军教授担任主持。

文传浩教授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南,同在场老师们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经验,并从选题思路与方法、内容撰写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技巧。辅导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师在仔细聆听讲座的基础上,积极与文教授进行问题讨论与互动。

此次为期1天的讲座与交流,与会老师均感觉受益匪浅,不仅充分调动了老师们对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积极性,增强了将现有研究基础转化为课题研究的信心,还对提高老师们申报书的撰写质量,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