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推动务实合作,加快项目落地----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来源: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作者: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日期: 2022年06月16日 17:2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实施,6月14日,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与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双方团队围绕生产过程中决策支撑系统优化问题所涉及的算法需求和拟合作项目进行研讨。

中心主任杨新民教授首先介绍了中心与广域铭岛的合作进程。他谈到,今年4月初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于4月18日开展了首次交流讨论,5月18日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研讨会双方针对具体的需求和项目开展交流,是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实践。他希望双方通过交流,找准需求、凝练出聚焦场景的具体项目,以实际项目为牵引开启双方的具体合作,实实在在地解决生产过程的科学难题。

广域铭岛创新中心项目经理在发言中谈到,公司高度重视与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的合作,希望通过本次研讨,对标需求,借助共建的“供应链与运筹学创新实验室”平台,真正实现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助力公司产品优化升级和发展。

会上,广域铭岛项目研发中心和工厂数字化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工业生产过程中的排产及故障预测等算法需求作了详细介绍,双方研究团队针对其中的科学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根据研发需求和研究方向进行了双方合作的匹配度交流。

最后,双方就项目合作意向和下一步合作计划达成一致,拟在高度凝练需求的基础上,细化可合作项目,分步骤有序进行,不断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