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嘉禹教授应邀题为《Recent progress on the mean field type equations》的学术讲座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22年09月29日 16:41 点击:

9月2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嘉禹教授应邀为我校数学科学学院作题为《Recent progress on the mean field type equations》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程新跃教授主持,以线上形式开展,数学科学学院部分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近110人在线上听取了李嘉禹教授的报告。

讲座中,李嘉禹教授首先从Chern-Simons-Higgs模型谈起,然后介绍了平均场型方程以及平均场型流的研究背景和重要研究进展,最后介绍了如何利用变分方法和几何流方法去解临界情形的Q-曲率问题。李嘉禹教授的报告精彩生动,在听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报告结束后,李嘉禹教授同我院程新跃教授、李体耀博士、胡亭曦博士等参加报告会的学者就相关问题在线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程新跃教授总结中对李嘉禹教授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了感谢。最后,此次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