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2022年新时代未来乡村小学科学教师培养高峰论坛”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17:4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2022年新时代未来乡村小学科学教师培养高峰论坛”于11月24日在江西上饶成功举行。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近千名全国高校专家和一线教师参加。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林长春教授、李秀明教授、钟绍波副教授线上参会。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林利琴、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委会主任委员林长春以视频形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后,论坛举行了4场特邀专家报告。林长春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小学科学教师培养:大学的责任和使命”的主旨报告。

下午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委会秘书长李秀明教授主持,分别邀请了全国6名专家作经验交流大会报告。我校钟绍波副教授作了题为“科学教育虚拟教研室建设思考”的经验交流报告。

据悉,“2022年新时代未来乡村小学科学教师培养高峰论坛”由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主办,上饶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和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委会共同承办。


编辑:蔡童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