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图)
来源: 作者: 日期: 2010年01月01日 20:01 点击:

2009年12月26日,我校第六届学术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周泽扬主持。

首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杨新民就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关于《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修订的必要性、紧迫性、严肃性作了说明,希望各学位委员认真提出修改意见,使修订后的《办法》更利于学校学科建设发展。科研处处长罗仕伟对开展此次《办法》修订以来,所作的资料收集、调研以及召开各种座谈会、完成《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修订稿)》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委员对《办法(修订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原则上通过了《重庆师范大学科研成果认定办法(修订稿)》。

最后,学术委员会周泽扬主任强调指出,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取得博士立项建设单位资格,这些都预示着我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势头良好。努力抓好各项管理体制改革,是为了适应形势变化和学校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将过去注重“量”和规模扩张转向对“质”的更高要求。他要求各位学术委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早日从根本上实现学校的既定目标。

 

                                                                                                      

                                  (科研处供稿、图)       

编辑: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