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术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吴立婷 日期: 2010年03月18日 14:25 点击:

3月17日,英国伦敦大学教育研究院官员温特先生和安德鲁斯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

在大学城校区综合办公楼307接待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两部门领导共同会见了来宾。宾主双方就教育合作研究、教育人才培养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厅“三春湖讲坛”,伦敦大学安德鲁斯教授还为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作了题为“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Research and Teaching in Higher Education”的专题讲座,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