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在卢旺达北部省增设教学点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交流中心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交流中心 日期: 2010年03月02日 14:34 点击:

2月27日,我校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汉语教师、卢旺达北部省农业大学相关负责人以及汉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并且开始了他们的首次汉语课。开班仪式由外方院长YANZIGEYE BEATRICE博士主持,中方院长侯万春介首先绍了孔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本届汉语班的课程安排,随后汉语教师给学员们上了第一次汉语课。学员们在课后感慨道:“汉语是一门国际语言,我们需要学习,因此我们很幸运在这儿能接受来自中国的专业老师的教授,学习汉语之前,我们认为它非常难,不可能学会,第一节汉语课之后,我想用汉语告诉我的朋友们,汉语真的不难,很有意思。”

我校基加利教育学院孔子学院在接受了北部省农业大学校长的邀请之后,经过一个多月的筹备于2月27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并正式上课。北部省汉语教学点目前共有注册学员41人。另外,卢旺达南部省汉语教学点也于2月22日开设,注册学员31人。

   

北部省汉语开班仪式

北部省第一次汉语课

南部省汉语开班仪式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