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启动“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验收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 2015年10月15日 08:52 点击:

根据重庆市教委的安排和部署,我校启动了“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结题验收工作。10月13号,学校组织召开了验收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景荣主持,研究生院及11个市级重点学科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指出,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水平是代表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其验收工作既是检验我校“十二五”学科建设成效的重要手段,也是重庆市“十三五”市级重点学科遴选的主要依据。各市级重点学科及所在学院务必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本次市级重点学科验收任务。

随后,研究生院院长马燕就我校市级重点学科验收的范围、原则、组织形式和重要意义等进行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验收的总体工作安排。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荣就重点学科验收工作方案、材料填报及相关细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后,与会人员就验收工作的具体要求、组织协调等相关细节进行了交流。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