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审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15:12 点击:

今年是我校“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建设的收官之年。重点学科终期验收作为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于全面检验我校“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成效,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科的建设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12月10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309、416会议室召开了“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评审工作会。重庆市教委副主任牟延林、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陈渝、副调研员杨琴,重庆市评审专家,以及我校校长周泽扬、副校长董景荣、校学科办和验收学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牟延林副主任高度肯定了我校在重庆市重点学科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我校在认真总结“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师范院校“十三五”重点学科建设新思路,进一步优化学科结构和布局,力争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董景荣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总结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市级重点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与会专家不吝赐教,帮助我校全面总结“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的建设成效与不足,为我校今后的学科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陈渝处长全面总结了重庆市“十二五”期间重点学科建设的“三大问题”和“两大成效”,希望本次评审会的各位专家在评审过程中,基于“西部领先、国内示范、国际一流”三类层次的学科,紧紧围绕“任务完成、经费使用、科学管理”三大评审重点,确保评审结果的科学与公正。

最后,我校11个“十二五”市级重点学科划分为“人文社科”和“理工”两组,依次向评审专家作学科汇报与答辩。评审专家对各重点学科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

                                    (摄影:邓桂华)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