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优秀成果展暨颁奖仪式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11月29日 15:59 点击:

11月28日下午,由我校教务处主办,会展与舞台艺术中心协办的第九届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第二阶段——优秀成果展暨颁奖仪式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副校长杨如安、招生就业处处长党亚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赤、新闻与传媒学院副院长赖黎捷、教务处副处长夏睿出席本次展演,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本次活动。

杨如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辞。他表示,此次展演丰富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为以后立足行业、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技能基础,希望各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高度关注行业动态的发展和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为学生的成长和成才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

展演中,各学院同学娴熟的技能展示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党亚莲处长、徐赤副部长、赖黎捷副院长在展演后作精彩点评,他们希望这次技能大赛,能够提升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我校非师范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赛,持续加强非师范生技能训练,培养技能卓越、锐意创新的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分三大类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和优秀奖6项。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