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学校举办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日期: 2019年12月06日 09:28 点击:

12月5日,我校研究生迎新晚会在校友会堂举行。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马燕,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万伦,重庆市各高校嘉宾以及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及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以“韶光映梦,研途似锦”为主题,有“遇见重师大,与君初相识”“邂逅三春湖,年少伴芳华”“俯身泛月桥,笑语弄秋水”“举目博望亭,研途渡远航”四个篇章。健美操活力四射、相声《语言的艺术》精妙绝伦、歌剧《运河谣》余音绕梁、小品《换台》幽默风趣,合唱队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