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拉开战幕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11年05月13日 16:39 点击:

5月12日下午,我校2011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大学城体育馆羽毛球场拉开战幕。来自各学院、部门工会的22支代表队及众多羽毛球爱好者汇集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赛前,校党委副书记李禹阶向参赛选手做赛前动员和开球仪式。他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用强健的体魄保证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预祝各参赛队取得好成绩。

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在我校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教职工喜爱。本次比赛得到各学院、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全校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备战。不少学院、部门党政领导和工会干部还亲自带队参赛,给予此项活动极大的关注和热情。

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小组出线的8支代表队进行决赛。整个比赛将在本月内结束。

 

                         (供图:工会)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