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首届空乘礼仪风采大赛华丽上演
来源:地理与旅游学院 作者:地理与旅游学院 日期: 2011年04月29日 11:11 点击:

4月28日,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2011美丽大学城·空乘礼仪风采大赛决战之夜”,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华丽上演。经过两个月的筹备与选拔,共有10名选手晋级决战。

此次活动以“为党献礼·风采青春”为主题,10强选手带来了10首红色经典诵读,与现场所有的青年学子共勉:坚定信念,永跟党走。此外,选手们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充满青春活力的专业展示——空乘礼仪秀、花样旗袍秀,完美体现了空乘专业同学的素质与风采。10强选手带来的才艺表演更是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空乘礼仪风采大赛是地理与旅游学院强力打造的一项学生品牌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专业建设。

 

 

(供图:地理与旅游学院)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