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日期: 2011年05月11日 15:45 点击:

5月4日晚,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在京上演,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献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与首都高校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陈奎元一同观看演出。

重庆师范大学和重庆大学的共60名大学生扮演江姐高唱《红梅赞》成为晚会的亮点之一。60名“江姐”以生动的情景剧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传达了江竹筠等烈士的英雄事迹和不屈不挠的战斗精神。精彩的演出受到领导和观众的高度好评。

据了解,五月的鲜花——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演出,每年5月举办,每届活动有一个主题,至今已举办10届。2011年的活动主题是“五月的鲜花——永远跟党走”,由中宣部、教育部和团中央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整台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向全国现场直播。这也是我校学子第二次参加这项活动。

       

 

 

 

 

演出现场

周校长代表学校看望参演师生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