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 5•12 ,我要爱,传递爱”主题纪念活动在我校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莫宗瑜 日期: 2011年05月13日 09:00 点击:

2011年5月12日是汶川大地震三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我校图书馆科普基地社会科普服务中心,社工协会特在大学城校区弘德楼举行“ 5·12,我要爱,传递爱” 主题纪念活动。

由我校手语协会带来的表演——《爱的翅膀》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伴着优美的手语舞蹈,现场被温暖的气氛笼罩着。学生处副处长王丽萍宣布活动开始。历史与社会学院副书记秦中毅讲话,对我校社工专业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周绍斌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他参加在汶川重建的心路历程。他说,社工是参与汶川重建的重要力量,我校40余名社工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取得很大的成绩,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社工专业的优势。最后,参与过儿童友好家园项目的同学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汶川的点点滴滴。

2点28分,现场举行默哀仪式。全体到场师生都静静伫立,祈愿汶川的未来更加美好。随后,两位来自四川灾区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了3年时间里家乡发生的变化,希望同学们珍爱生命,过好每一天。

活动最后,同学们参与了地震知识问答,了解了更多的防震减灾知识,并在心愿墙上留言,共同祝福汶川的明天。

 

 

      (摄影:房俞良)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