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第十届外语节盛大开幕
来源:新闻中心、外国语学院 作者:王文婧、张静 日期: 2011年05月13日 16:38 点击:

插上外语之翼,体验异域风情。5月12日下午,我校主题为“We are the world”的第十届外语节在大学城校区隆重开幕。

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之后,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为本届外语节吉祥物“蓝蓝”揭幕,并宣布外语节正式开幕。紧接着,本届外语节的第一个特色项目——“模拟世博会”便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外语学子奇思妙想,展示了14个不同国家和区域的异域风情,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回答问题换取代币购买同学们亲手制作的世界各国的特色产品,感受世界文化。

据悉,外语节是我校的传统品牌校园文化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与往届相比,本届外语节不断创新,集学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及文娱性为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届外语节由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将持续三周时间。随后,还将陆续推出“名人英语演讲模仿秀”、“电影配音大赛”、“外国文化讲座”、“外语广播周”、“日语文化节”、“莎翁戏剧节”、“外文歌曲大赛”、“校际辩论邀请赛”、“永川红旗小学留守儿童英语嘉年华”、“天天英语角”等系列活动。

 

(供图:外国语学院)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