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2010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拉开帷幕
来源:团委、学生会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日期: 2010年11月18日 09:45 点击:

青春无极限,音乐最精彩。2011年11月,我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又一次掀起高潮。

本届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唱法不限。评委依据选手的音色、音准、节奏、现场感染力和综合表现来评分。比赛在沙坪坝和大学城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截至目前,海选报名者高达600余人。他们当中有50名幸运儿进入复赛,最终将有10名选手进入最终的角逐。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是我校的传统文化活动,由我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文娱部承办,旨在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格调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供图:团委)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