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莎翁经典剧目《奥赛罗》登陆我校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见习记者:吴虹彦、莫宗瑜、谭晓溪 日期: 2010年11月18日 16:16 点击:

2010年11月15日晚,由英国TNT剧团带来的莎士比亚四大悲剧之一的《奥赛罗》在我校校友会堂公演。

此次公演为英语现场演出,中文投影字幕。该剧讲述了意大利威尼斯黑人将军奥赛罗与善良美丽的贵族元老之女苔丝狄蒙娜之间的爱情悲剧。

演出中,台上演员全情投入,在紧凑的节奏中近乎完美地呈现了戏剧的起承转合、冲突与震撼。演员精湛的演技和极富表现力的戏剧张合力使观众们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盛宴。同学们表示,这次演出让他们体验到了人性的脆弱,英雄的悲情,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英文话剧的魅力。这次演出也是一次绝佳的学习英国话剧的机会。在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久久不愿离去,纷纷与《奥赛罗》的主演们做近距离交流,并合影留恋。

据了解,此次演出是英国TNT剧团“2010莎翁经典中国行”的其中一站。英国TNT剧团是世界级的国际巡演剧团,年均演出1000场,今年他们已在中国演出20多场,下一站将移师北京。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