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寝室文化流光溢彩,青春校园更加和谐
来源:团委、学生会 作者:团委、学生会 日期: 2010年11月19日 09:30 点击:

近日,由我校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第二届“青春校园,和谐社区”寝室文化活动圆满落幕。该活动旨在营建寝室特色文化,增强寝室凝聚力,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寝室文化活动共有三个环节:一是“风采满屋”寝室特色作品展,通过照片、手工艺或手绘品等,展示寝室风采;二是“生活达人秀”PPT风采大赛,主要凸显寝室为家的理念;三是“生活达人秀”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古今中外各方面的知识。

据了解,本届寝室文化活动在校园里掀起了营建寝室文化的热潮,参与人数达1000余人。主办方收到“风采满屋”寝室特色作品212件、“生活达人秀”PPT风采作品102件。另据了解,全校各学院共推荐了13支队伍参加“生活达人秀”知识竞赛决赛,最终,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学院分获一、二、三等奖。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