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办“廉政文化进校园”师生书画展
来源:纪委 作者:纪委 日期: 2010年05月27日 09:14 点击:

清风起笔端,正气贯天地。近日,在大学城校区勤工助学广场和弘德楼前,一场别具风格的廉政书画展引来了大批师生、干部职工驻足观看。

为了深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营造学廉、敬廉、爱廉风气,由校纪委和团委联合举办、美术与服装学院承办,举行了“廉政文化进校园”书画比赛,并将整合后的参赛作品以公开形式展出。参展作品以书法和绘画的形式,弘扬了清正廉洁之风,抨击讽刺了腐败丑恶现象。

此次廉政书画展共展出作品246件,其中教师创作作品41件,学生创作作品205件。近期,所有作品将在沙坪坝校区展出,以展览为平台,实现廉政文化成果的资源共享。

 

                      

 

 

 

 

        (摄影:伍向前)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