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第九届外语节圆满闭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陈婧 日期: 2010年05月28日 09:20 点击:

 5月27日下午,为期三周的第九届外语节在大学城校区凯撒报告厅圆满闭幕。我校党政办、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外国语学院领导、师生代表出席闭幕仪式。

学校党政办主任马文华致辞,他对同学们在外语节上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学生代表李自丽用清晰流利英语表达了自己参加此次外语节的收获和感受。闭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谦为在此次外语节比赛中获奖的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

近年来,集学术性、知识性、艺术性和娱乐性的外语节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为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热情,主办方开展了外国文化背景知识大赛、英语朗诵大赛、外文歌曲大赛及英语辩论赛,受到了师生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据了解,在本届外语节上表现突出的六位同学已奔赴永川,为当地的茶文化旅游节担当翻译工作。

    

   

                 (摄影:江宗泽)                        

编辑:付冬生, 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