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艺术团正式开班授课
来源:校工会 作者:校工会 日期: 2010年04月02日 09:31 点击:

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重庆师范大学艺术团至筹备以来便受到学校领导和教职员工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经校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艺术团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并于4月1日晚,举行盛大开班典礼,校工会副主席孙伟和音乐学院教师李文婷分别对合唱、舞蹈和时装三支队伍进行了音乐常识及舞蹈基本动作的培训。标志着我校艺术团正式进入开训授课阶段。

目前,艺术团共设有合唱、舞蹈、时装表演、曲艺和器乐五个分队,共有226人次报名参加。根据报名情况和学校实际,前期艺术团将重点对参加合唱、舞蹈和时装表演三支队伍的团员进行授课和培训,并力争打造代表重师教职工水平,展现重师文化特色的精品节目,通过常规的培训、学习与艺术表演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在校园内营造高雅活泼的文化氛围,大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