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中国国家话剧院来我校演出话剧《这是最后的斗争》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文秋华 唐欢 赵青 日期: 2010年04月09日 16:33 点击:

经久不息的掌声,不绝于耳的赞叹,国家话剧院在我校的演出受到师生们如潮的好评。4月7日,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展演剧目——《这是最后的斗争》(又名:大过年)在我校大学城校友会堂隆重上演。

该剧被称为“中国反腐第一剧”,讲述了一位老红军全家在除夕之夜爆发的一系列心灵之战,讽刺了现实社会和家庭的弊病。近两个小时的演出展现了坚守了一生信仰的老共产党员,与走上不同人生道路的三个儿子之间的冲突与亲情。演员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国家话剧院在我校的演出是第六届全国话剧优秀剧目展演中的一场,展演从4月2日开始,为期两周。展演由国家文化部、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国家文化部艺术司、重庆市文化广播电视局承办。

据悉,4月13日晚、14日下午,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还将在我校校友会堂演出话剧《一九七七》。

 

 

 

 

编辑:付冬生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