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教师首次参加WCCES国际学术会议并做报告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作者:教育科学学院 日期: 2016年08月26日 15:12 点击:

8月22日至26日,第十六届世界比较教育学会联合会(World Council of comparative Education societies,简称WCCES)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这是该联合会成立4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世界比较教育学术大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教育中的辩证法:比较的视角”。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届盛会。我校教育科学学院杨思帆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学术会议,并作了题为“Education of Children with Disabilities in India: Policy Path and Practical Problem”的交流报告。在会议期间,杨思帆博士围绕教育公平、教师教育等主题与中外学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并积极地与国内外同行建立联系。这是我校教师首次参加WCCES国际学术会议,也是我校比较教育学科深度参与国际交流的又一成功案例。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