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图书馆科普基地开展科普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日期: 2016年09月20日 09:20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重庆市沙坪坝区土主镇小学承办的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全国科普日活动拉开帷幕。我校图书馆馆长向中银、副馆长周敏出席活动。

活动以“趣味游园,智迎科普”为主题,旨在激发小学生的科学兴趣,增强孩子们的科普意识。土主小学180余学生、重师图管会49名科普志愿者参与活动。活动包含了众多的科学知识。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动脑、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