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举办“迎国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老同志书画摄影展
来源:离退休处 作者:离退休处 日期: 2016年09月30日 15:03 点击:

9月29日,我校在博雅楼举办以“迎国庆-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老同志书画摄影展。校党委书记邓卓明、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老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离退休处处长任鸣同志主持。

陈志军副校长指出,举办书画摄影展旨在引导老同志用阳光的心态感染身边人、鼓舞身边人,促进社会和谐,发挥正能量;同时也引导老同志体验美好生活、享受美好生活、感恩美好生活,促进老同志的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和品位,影响和带动大家一起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88岁的戚风,代表所有退休老同志发言。他深情回忆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告诫大家要珍惜今天和平安定的幸福生活。

据悉,本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主题鲜明。老同志们满怀豪情,用他们的热情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的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把对党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开放建设成就的歌颂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以艺术形式深情地表达了出来。本次书画摄影展为期一个月。

                                   (摄影:李欣 慕书缘)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