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6年度挑战赛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源:数学科学学院 作者:数学科学学院 日期: 2016年11月16日 16:05 点击:

11月12日-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协办、我校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2016年度挑战赛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及我校等全国各高校的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和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高等教育出版社、一点科技等教指委特邀的代表出席会议。

开幕式由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的吴泉水教授主持。我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副校长杨新民教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及数学科学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郑志明教授做了关于2016年度挑战赛发言,进一步明确了举行挑战赛的意义和目的,对挑战赛的具体实施工作提出了一系列创新性的建议。会议随后在郑志明主任和副主任、北京大学的柳彬教授主持下,对决赛组织工作、决赛模式和宣传模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