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新春庆祝活动
来源: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作者:国际汉语文化教育管理办公室 日期: 2017年01月27日 16:47 点击:

瑞猴辞旧,金鸡报春。2017年1月26日,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新春庆典在阿拉巴马州州府蒙哥马利市如期举行。地处蒙市中心的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张灯结彩,高朋满座,洋溢着浓浓的中国年味。

出席此次庆典的嘉宾们包括阿拉巴马州州议员、蒙哥马利市市长、派克路市市长,特洛伊大学校长、副校长和知名教授学者,孔子学院下设课堂、教学点的负责人以及孔子学院所有教职员工共计二百余人。

庆典伊始,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徐弘博士就饱含激情的宣读了休斯顿领馆李强民总领事的新春贺词,中方院长查直先生也为大家送上了来自中方合作院校——重庆师范大学周泽扬校长的新年祝福。

随即,阿拉巴马州州议会戴尔议员、蒙哥马利市斯特朗奇市长、派克路市斯通市长、特洛伊大学校长霍金斯博士先后致辞,都不约而同地肯定和称赞了特洛伊大学孔子学院在中国文化及语言推广方面的突出贡献。特洛伊大学和特大孔院的学生们联袂为现场嘉宾呈献了一台极富中国韵味的精彩演出,舞狮、民乐、舞蹈、太极扇等节目赢得了满堂喝彩。

最后,孔院四个下设课堂的揭牌仪式把2017年春节庆典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编辑:李若岩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