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杨宇婷、白菊,实习记者黄平、罗蒙佳 日期: 2017年04月22日 11:31 点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我校校长周泽扬,副校长陈志军、陆远权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工会主席陈兰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的总裁判长诸文斌宣布比赛结果。本次比赛,机关一代表队、机关三代表队以及初等教育学院夺得教职工组前三名。学生女子组,初等教育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并列第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分别位列二、三名。学生男子组,继续教育学院以总分184分的成绩蝉联冠军,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并列第一。初等教育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紧随其后,分别获得二、三名的佳绩。

随后,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梁建平宣读了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的获奖名单。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共同获得组织奖。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获奖单位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周泽扬校长饱含激情地宣布我校第五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