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第七届本科非师范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举行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张芷苇、李金,实习记者程虹、李吉祥 日期: 2017年12月15日 09:18 点击:

12月14日,由我校教务处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本科非师范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活动在校友会堂演出厅举行。

赛前,校党委副书记龚燕致辞。她谈到,专业技能对于每一位同学都至关重要。专业技能不仅是毕业后立足行业、服务社会的重要能力,也是展示个人核心竞争力、提升个人价值以及拓展成长空间的重要条件。龚燕副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新知识,刻苦钻研新技能,充分展示新本领。

此次展示共有13个节目,包含情景剧、舞蹈、歌曲、器乐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充分展示了各个专业的核心要素。最终,地理与旅游学院艺术教育的《摩登起航》获得一等奖;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专业的《尼苏新娘》、文学院秘书学的《迁动人心》以及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的《花好月圆》获得二等奖;音乐学院的《最炫民族风》、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的《总有一个地方充满爱》和历史与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音乐·让生命跨越》获得三等奖。各位嘉宾为获奖团队颁奖。

赛后,来自外国语学院2017级日语专业的陈惠仙向记者感慨道,这场比赛让她感受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能力之强,也激励着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璧山区教委副主任徐安茂也在采访中谈到,将节目内容与社会现状紧密联系,展现了同学们对社会热点的关注。

                                                                             (摄影:苏桂霖 孙作佳 饶显杭)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