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文化重师 > 正文
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记者李佳琦、李金,实习记者周芊岍、黄灿、胡鉴 日期: 2018年04月28日 17:01 点击: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4月28日下午,我校第五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我校党委书记曾礼,校长周泽扬,党委副书记龚燕,副校长杨新民、陈志军、杨如安、陆远权,纪委书记肖应红出席闭幕式。

本届赛事中,学生女子组,初等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列第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男子组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并列第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初等教育学院分别荣获第二、三名;教工组,夺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数学科学学院、机关一代表队、外国语学院。此外,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获得精神文明奖,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获得组织奖。

闭幕式上,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摄影:新闻中心摄影部)

编辑:李若岩   图片编辑:邓桂华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