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美术学院多件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
来源:美术学院 作者:美术学院 日期: 2019年09月24日 15:36 点击: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取得历史性突破,共有4件作品入选,2件作品进京。其中,朱罡老师团队的环境艺术设计作品《重庆磁器口沙磁巷》是重师美院成立以来首次入选全国美展;沈小虞老师的国画《晨曦》和综合材料绘画《重庆·重庆》两件作品入选,其中《晨曦》是进京作品;李英武、周渝、于波三位教师合作的综合材料绘画《先驱》获选进京作品。与往届相比,今届入选数量、层次、品类均有较大提升。

据悉,美术学院为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进一步提高学院创作硬实力和办学影响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从政策激励、创作条件保障、学术研讨、教师送培进修、观摩学习等全方位施策全力迎国展,为实现突破打下了良好基础。

朱罡团队,艺术设计《重庆磁器口沙磁巷》

综合材料绘画《重庆.重庆》180cmX96cm 2019 沈小虞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