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喜获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19年10月16日 16:33 点击:

近日,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15个学院332个项目申报,经校内评选再上报市委,最终我校获得41个立项项目,分别为:国家级7项、市级24项,校级10项。

据悉,全市2019年共42所院校的1352个项目参加评选。我校以“兴趣驱动、自主实践、重在过程”为原则,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训练与实践,积极组织学生团队申报市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圆满完成立项任务。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