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男子足球队勇夺2019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丙组冠军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10月17日 17:17 点击:

10月9-16日,2019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丙组比赛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田径运动场进行。我校男子足球队坐镇主场战胜重庆文理学院、西南大学、重庆工商大学,三战三捷勇夺丙组冠军,于绿茵场上取得新突破。

据悉,2019重庆市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重庆市各普通高等学校参赛。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以积极饱满的状态全力以赴,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战术优势,发扬了团结进取、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示着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