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来源:编辑出版中心 作者:编辑出版中心 日期: 2019年12月03日 15:26 点击:

近日,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会议发布了《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社会科学卷》。我校《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被“中国科技论文引文数据库”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以《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为基础,采用科学客观的研究方法与评价形式,遴选中国自然科学领域各个学科分类的重要期刊作为统计来源期刊。《2019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自然科学卷》收录了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正式出版的1933种中文期刊和116种英文期刊,共2049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

据悉,《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核心影响因子在同类期刊中排名第6。此次再度入选,是对该刊办刊水平和影响力的肯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