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获批重庆市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资助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19年12月18日 11:16 点击:

近日,由国际系统与控制科学院院士、我校数学一流学科带头人杨新民教授牵头申报的“最优化问题的人工智能方法”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资助直接经费为1968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中最高级别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成立33年来,重庆市第一次获得此类重大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主要面向科学前沿和国家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及国家安全等重大需求中的重大科学问题,开展多学科交叉研究和综合性研究,以充分发挥支撑与引领作用,提升我国基础研究源头创新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