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荣获2019北京阿卡贝拉全国电视邀请赛金奖
来源:音乐学院 作者:音乐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25日 10:32 点击:

11月24日,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电视台、北京音乐家协会、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北京合唱协会、海淀区文化馆共同承办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北京阿卡贝拉全国电视邀请赛暨第二届北京音乐家协会阿卡贝拉全国展演活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

由我校音乐学院16级流行音乐专业的余鑫霖、陈号闻等同学组成的woodoo雾嘟人声乐团,经过重重选拔进入决赛,演绎了纯人声合唱作品《那些年的小幸运》、《青春舞曲》(自编)、《小明》(自编)、《国家》,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北京阿卡贝拉全国电视邀请赛“全国金奖” 、“最佳编曲奖”、“最佳舞台效果奖”。

2019北京阿卡贝拉全国电视邀请赛旨在鼓励原创,通过阿卡贝拉这一艺术形式,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赞美与热爱,展现音乐爱好者们良好的艺术修养、精神追求以及创新创造力。该比赛是在全国颇具影响力的阿卡贝拉形式的合唱比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