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男子足球队取得历史性突破
来源: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日期: 2019年12月20日 11:31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晚,2019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大区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盛大开幕。联赛分为地区选拔赛、全国大区赛(北区、南区)和全国总决赛。本次比赛是我校足球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全国赛的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男足落位c组,面对自来甲组队伍湖南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我校男足整装待发。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足球健儿以2胜1负的成绩突出重围,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进入八强席位。

最终,重庆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得2019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南区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是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刻苦训练努力拼搏的结果。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