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曹文栋入选2019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日期: 2020年04月07日 09:44 点击: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公布了2019年度“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我校数学科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2016级学生、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曹文栋获得“勤学上进好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2019年度重庆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旨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力推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充分组织动员广大青年聚焦身边人、身边事,经人选推荐、综合评议,决定选树99名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的“重庆市向上向善好青年”,引领和带动广大青年自觉向身边榜样点赞学习。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