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7项民政综合调研课题获市民政局表彰
来源:重师大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 作者:重师大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 日期: 2020年05月14日 10:17 点击:

2020年5月13日,重庆市民政局公布了 2019 年综合调研课题评审结果(渝民〔2020〕100号文件),我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7项民政综合调研课题荣获重庆市民政局表彰。

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肖陆军教授主持的课题“习近平关于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研究”及张晓庆副教授主持的课题“社会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运用研究”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勇教授主持的课题“城市社区思想政治工作探究”、历史与社会学院瞿容讲师主持的课题“关于孤独症儿童养育环境的调查报告”荣获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晓敏博士主持的课题“建构整全意义上的新时代扶贫工作的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

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谢美帆、罗宗琴主研的课题“重庆市社区心理服务的现状调查与改革研究”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剑副研究员主研的课题“新时代我国养老服务业发展对策研究”荣获二等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