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日期: 2020年08月27日 16:50 点击:

2020年8月25日-26日,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云端拉开帷幕。经学校初选、校外专家评审与遴选,我校有11个项目脱颖而出。在决赛中经过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美术学院《新芽设计素材库》项目斩获主赛道银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功能慧途智能旅行箱》、教育科学学院《新手爸妈养成攻略APP》、初等教育学院《老年人智能手机多样化使用绘本》、文学院《解忧杂货店——青少年的心灵驿站》及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巴渝火锅香,遇见互联网》5个项目斩获主赛道铜奖,团委《牵手文艺》斩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铜奖,另有4个项目荣获优秀奖。

“互联网+”大赛自设立以来发展迅速,经过五届赛事,现已成为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人才培养第一赛”。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聚焦区域经济发展,通过“线上展示、云端直播、智慧评审”,体现“云享互动、智能互联、数字互通”的特色。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