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教授当选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15:10 点击:

2020年9月26日,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洪教授当选为第四届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高德华当选为研究会秘书长。

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成立于1994年,是原重庆市委书记孟广涵等有延安经历的革命老同志来重庆后成立的一个学习、研究、宣传延安精神的社团组织。26年来,重庆延安精神研究会在学习、研究、宣传和践行延安精神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扩大了研究会的声誉和影响,得到了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的充分肯定。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