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 我校教授当选重庆市教育学会科技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作者:初等教育学院 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09:51 点击:

9月22日,由重庆市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承办的重庆市教育学会科技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科技创新教育经验交流会在重庆市江北区玉带山小学召开。我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林长春教授当选重庆市教育学会科技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此外,初等教育学院王俊民博士任专委会秘书长。

据悉,重庆市教育学会科技创新教育专业委员会旨在推动城乡青少年科技教育的发展,促进广大中小学科技教师的专业发展以及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重庆市青少年科技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