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3项研究成果获民政部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10:46 点击:

2020年9月26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组织的2020年民政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公布了民政部2020年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获奖情况,我市共6篇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获奖。其中,我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报送的3篇研究成果获三等奖,分别为侯玲教授的研究成果《流浪儿童如何救助:三种典型模式及其特征分析》、瞿容老师的研究成果《关于孤独症儿童养育环境的调查研究》、张晓庆副教授的研究成果《社会工作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中的运用研究》。

自民政部发布征集民政研究成果的通知以来,我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高度重视,动员基地成员积极开展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自研究基地成立以来,学校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也从多方提供保障,给予基地大力支持,使我校重庆市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基地在民政部、重庆市民政局举办的一系列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