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5个团队入选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
来源:科研处 作者:科研处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14:35 点击: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名单,全市共40个团队入选。其中,入选协同创新团队20个、协同创新培育团队20个。我校根据要求限额组织推荐申报的5个团队全部入选。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董景荣教授领衔的“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技术进步协同创新团队”、文学院凌孟华教授领衔的“抗战大后方文化与文学研究协同创新团队”入选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历史与社会学院武仙竹教授领衔的“生态环境考古协同创新团队”、教育科学学院李祚山教授领衔的“特殊儿童心理健康研究协同创新团队”、地理与旅游学院王昕教授领衔的“旅游地管理与应用研究协同创新团队”入选重庆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协同创新团队培育团队。

根据市教委文件精神,入选团队建设周期为5年,建设期满后进行考核评估,对标志性成果多、发展势头好的团队,将给予新一轮的支持。培育团队的培育期为两年,培育期满后,市教委将对建设情况进行评估,达到市级协同创新团队建设要求的发文认定,并予以经费和政策支持。

我校入选的各团队将以此次建设为契机,分别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技术进步、抗战大后方文化与文学研究、特殊儿童心理健康研究、生态环境考古、旅游地管理与应用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结合学校人才培养规划,积极打造人才培养高地,并力争在基础理论研究或重大应用对策研究上有创新,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有突破,在汇聚和培养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上有成效。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