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闻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重师喜报 > 正文
【报佳音】我校学子在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暨历史教材研究高端论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历史与社会学院 作者:历史与社会学院 日期: 2020年11月30日 15:49 点击:

2020年11月26日至29日,由中小学(中职)历史国家教材建设重点研究基地主办、海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承办的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暨历史教材研究高端论坛在海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

我校历史与社会学院受邀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20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黄汶浩同学斩获首届统编历史教材“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一等奖;2018级历史学(师范)专业贾思琦同学获得首届统编历史教学“精彩一课”全国教学大赛三等奖。汪荣老师、陈春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编辑:何瑶

版权所有 重庆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7 - 2010 CQNU. All Rights Reserved